法詩計時電波鐘ALFASO台灣第一品牌

Photo by 小城STORY

時鐘挑選解析

初買時鐘總是希望它不用太過花俏,單一的圓形及時間就可以,但是一般這個時鐘花費都很多樣,畢竟價格方面會有時間準確、樣式、耗損,各樣因素,舉例一般宜家的時鐘49元就買的到,但是說真的品質上還是易損,時間準不準一陣子就會反應出來,所以價格方面還是有影響。

購買時鐘挑選時:建議多參考價格、產地,目前就知道來說老舊的石英鐘容易有誤差

 
» 
立即查看時鐘款式法詩計時電波鐘

 

§所幸在網路找到時鐘樣貌樸實,重點特色在於電波自動對時!?

這是一個什麼概念,看一下官方介紹,好像有接受電塔發出的電波功能,接收電波訊號並做自動對時,就像是有人不定時拿食物餵你吃,你就不會餓的概念

電波鐘ALFASO

Photo by 小城STORY

ALFASO法詩計時電波鐘

電波鐘一段時間會接受電波並自動對時即時更新,所以幾乎不會有誤差幾分鐘的問題,聽說曾某公司因為時間誤差的關係,開會到達的人都不同時刻到達,也因此有浪費時間的問題

如果拿華麗又高檔的德國姑姑鐘,幾乎無法拿來衡量,單從價格就破萬起跳外觀完全不同。

法時計時電波鐘價格方面挺實惠的,自然還是選擇台灣自己的第一品牌囉,當簡訊通知電波鐘送到真的很開心,取貨後興奮又期待,像是剛買新玩具的小孩子,立刻打開將電池裝填,它的邊框是採木質設計,非常有質感,電池裝填也簡單易懂,這個應該不用講😂 電池裝好後,就如同說明書說的開始接受電波訊號自動對時,過程很酷時鐘會自己動作。

 
» 
立即查看時鐘款式法詩計時電波鐘

 

§法詩計時ALFASO品牌核心價值

守時、品牌、社會責任,於2007年創立至今十多年的努力收集許多用戶的使用經驗數據,透過各式需求提升至今電波鐘第一品牌。

守時是現代人應該要有的美德,雖然口號老派卻又跟得上時代,畢竟遲到這個行為不可能流行起來。

品牌在所有企業中都是重要一環,打造時鐘界一個人人都會記得的品牌是需要時間、金錢的淬鍊,從品牌就能知道法時計時這個品牌的努力。

社會責任一個讓人守時守分是多麼可貴,從小訓練將來都大有可為推動『一個教室一個時鐘一生守時』,透過時鐘讓學生從小做起守時,帶著好習慣進入社會,創造一個守時有效率的社會理念。

 

總結

我將不定時更新遇到的問題或是看到的資訊,最近開始接觸業界的專業人士,將會不定時增加訊息給大家知道。

當你看到這些問題會怎麼處理呢,歡迎留言討論。

 

【愛資訊】空調冷氣不冷了,冷媒外洩如何查出洩漏?

【愛家具】我的套房我說的算,「6」種必備家電一次看!

【愛資訊】部落格收入開始增加的過程,打造小部落客收入小技巧

 


作者簡介
 

CHENG小城,一位社會青年的空間增值家,透過許多財商投資打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7年,第一次買房地產裝潢後,開始不斷打造收租物件,從買屋賣屋、格套裝潢、包租代管,目前有許多經驗累積,逐漸開始打造自己的生活價值

 

著有《愛看房系列:如何看出中古屋進門的關鍵『keyword』五字口訣全知道》

 

 

立即加入並追蹤粉絲團,跟著小城看裝潢學技巧!

立即加入LINE好友,掌握第一手新資訊!

立即加入IG追蹤,會有許多小趣事資訊!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