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管商機 代租管業者

Photo by network

代租代管代看

在代租管市場俗稱:代管商機,目前這個市場在台灣有很大的潛在龐大市場,但就目前所知道的如果不是有龐大管銷很難做到與商機並行的可能,畢竟這個商機以人為本,培養一個優秀的管理人也是需要許多培養,外在因子加上還有系統管理層面,其實蠻考驗許多想要吃這個代管商機的許多老闆。

 
» 
套房家具挑選套房『六種家具一次看』

 

目前政府推動的租賃專法政策,也讓許多房東、租客、代管業者開始有不一樣的開端,打開龐大的租賃商機,過去許多房東因為自己有房子所以會想要出租增加收入,但因為種種因素造成與房客的過節,並有許多上法庭新聞接踵而來,如今由專業的代管業者銜接,將能降低空屋率的問題活化許多房子,二來創造三方受惠的良好管道。

§代管業者服務

環境衛生服務、系統安全服務、租賃管理服務

環境衛生服務、系統安全服務、租賃管理服務

Photo by network

第一次隨行代看經驗

幾天前透過代管業者的朋友邀約,到現場了解他的工作內容服務,說真的挺有趣的透過不同的談話技術,可以獲得不同資訊,也可以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互信,幫客戶找到一個理想中的家,這就是帶看市場的魅力,有的人因為房子不夠大而草草看完也就三分鐘事情,但是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需求本身就不同,也讓我體驗到不是每個人都會花很久的時間。

§代管商機待遇

租賃房屋服務達成一年約或半年約,通常獎金為租金一個月或半個月,依照公司獎金畫分有不同的機制

租賃房屋服務達成一年約或半年約

Photo by network

總結

台灣代管商機就目前瞭解到的,這個代管市場規模龐大,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各個層面去突破與發展,日本目前就將近6成以上是代管業者的管理,相信未來不久台灣代管行業也將會是趨勢之一,這個部分也需要代管業者開始並行突破許多難關。

 
» 
套房家具挑選套房『六種家具一次看』

 

感謝你的收看,有問題歡迎留言 

 

【愛資訊】空調冷氣不冷了,冷媒外洩如何查出洩漏?

【愛家具】我的套房我說的算,「6」種必備家電一次看!

【愛資訊】部落格收入開始增加的過程,打造小部落客收入小技巧

 


作者簡介
 

CHENG小城,一位社會青年的空間增值家,透過許多財商投資打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7年,第一次買房地產裝潢後,開始不斷打造收租物件,從買屋賣屋、格套裝潢、包租代管,目前有許多經驗累積,逐漸開始打造自己的生活價值

 

著有《愛看房系列:如何看出中古屋進門的關鍵『keyword』五字口訣全知道》

 

 

立即加入並追蹤粉絲團,跟著小城看裝潢學技巧!

立即加入LINE好友,掌握第一手新資訊!

立即加入IG追蹤,會有許多小趣事資訊!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