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再準備打飯時,就開始聽到你昨晚執勤有看到班長巡哨嗎?

各式各樣話題 ,午休時其他班的同寢室的弟兄,開始聊說昨天晚上有人摸他的頭

但是睜開眼什麼都沒看到,於是我也上去說我的腳也被摸也是沒看到,後來議論紛紛

有人說金六結其實很恐怖,早期有人自殺這棟是傳說鬧最兇的那一棟等等

後來還有別寢有人看得到,類似陰陽眼的樣子

說我們不要討論會讓好兄弟聚集之類的,後來大家晚上睡覺都提心吊膽的,害我上廁所會緊張 !!

201606301311212218.jpg

正當我睡眼惺忪,去上廁所什麼都沒多想就直接走去,準備小便時忽然有一間廁所有奇怪的聲音,害我想起來早上的話題

睡意瞬間消失,整個人開始冒冷汗,害怕到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上前將最後一間門打開,結果是同寢的再偷打手機跟女朋友聊天

images.jpg

對方看到我突然大叫~哇的一聲~連我也嚇一跳,他以為我是老學長(好兄弟)我趕緊叫他安靜,接著就趕緊回去睡了,之後也沒遇到什麼怪事

最後幾天到來,開始抽單位分發,我原本以為當初抽完就沒了,原來最精彩的是抽分發,馬祖 金門 還好 南竿 北竿 東沙島 還有海龍蛙兵 特戰隊等等

19458a.jpg

還好我已經是憲兵,所以就看這他們有哭有笑的結束抽籤,接著我們憲兵人員就集合起來

哇~每個人最矮也有175 我竟然是最矮的門檻,宣達完後就解散了

接著測體能的日子來了,真的是沒運動過差點就掛, 跑步原來那麼累,伏地挺身也不是看起來那麼輕鬆

測完也是氣喘如牛,棺材腳進去一半左右,成績幾乎掛蛋,擔心老半天結果還是送你去,這門檻也真低阿!!

 

 

 

下篇 出發憲訓中心林口

 

 

 

 

 

 

 

接下來 憲兵中的憲訓成為憲兵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