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打飯班天天清理各種疑難雜症 弟兄沒配合整理 辛苦的就是我們第六班 要幫忙善後

好處就是有空閒時間 雖然不長 最近操練的刺槍術是基本款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卻是一門重要的戰技 前進突刺! 刺!

1168324723.jpg

 

接這就是痛苦的時間 維持住這個姿勢 至少要一分半說長不長 卻是一個磨練 聽副排說一前最短也要三分鐘 你們這些菜鳥 還不好好刺 再打地瓜試試

讓你們再加時間 等等嘲諷壓力 真的是磨耐心的 休息還不是坐下來而是原地用腳夾槍休息 我也是醉了 喊口令唱 達數 軍歌都是基本

接這就是期待已久的實彈射擊 射擊前還做的硬幣練習就是在槍管上頂這一枚硬幣 打靶前再三宣導安全 遇到故障舉紅旗 如何排除狀況
 

1168324732.jpg

 

射擊要領等等 但是上前線時還是緊張嘻嘻 雖說不是第一波打靶 但是第六波感覺很快 還好有準備眼鏡 一定不差 接著 下一波射手就位!

臥射預備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始射擊 BOON BOOM BOON!三發就結束了 停止射擊 射手起立 報靶 第一靶 滿靶 第二靶 脫靶 到第六靶 六發…

 

我記得不是只有三發接著下一個 第七靶脫靶 下靶台 某xx跑來厲害吧 幫你打滿靶 我整個無言已對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87

真的是不知道他眼鏡是撇一邊還是好玩 竟然打錯靶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吧 後來還被班長叫去出公差 這大概也是天兵吧

到了晚上值夜勤第一次在晚上一個小時沒睡覺站在走廊怪可怕的 只有一盞燈 很安靜  偶爾有人起來上廁所

下哨睡覺時大約凌晨三點時忽然有人摸我腳 看的時候確認沒人我也不以為意繼續睡了

隔天大家竟然討論起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下篇 廁所夜晚的怪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擊 打靶 口令
    全站熱搜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