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拖輕巧腳踩、好神拖輕巧手壓與旗艦版好神拖分析

Photo by 小城STORY

好神拖是拖把界的革命

清潔家具中,在拖把界早期拖把弄乾,需要手轉擰乾半天,搞不好還弄不乾,相信大家都遇過拖把的早起的問題像是容易脫毛、毛絨易發臭、堆積細菌汙垢...

直到好神拖的出現開創了革命的起源,雖然說得有點浮誇啦,但真的使用過都說讚,畢竟現在已經打破早期舊款拖把各類問題,婆婆媽媽再也不用為了打掃苦惱,甚至大動身姿去用手擠壓擰乾拖把的水。

§好神拖克服的早起舊款拖把的問題

拖把容易脫毛、毛絨容易發臭、堆積細菌汙垢、過度使力用手擰乾

 
» 
套房家具挑選套房『六種家具一次看』

 

好神拖VS古早舊拖把

Photo by network

好神拖的3效功能

好神拖的拖把與水桶有出三種功能脫水,分別是腳踩模式、手壓模式、綜合三類的旗艦版,分別來做介紹。

腳踩模式 好神拖輕巧腳踩旋轉拖,簡單來說就是拖把脫水用腳踩方式。

手壓模式 好神拖輕巧手壓旋轉拖,淺顯易懂就是拖把脫水用手上下壓方式。

旗艦模式 好神拖輕三效旋轉拖組,擁有三種模式可以在桶內選轉清洗,就是不用再瘋狂攪拌清洗拖把,水也比較不會溢出,脫水方式有腳踩與手壓的綜合模式,讓在家清潔手沒力氣可以用腳踩,腳沒力氣可以換手壓等讓自己輕鬆清潔。

§好神拖最新款式旗艦版的特點

拖把能於水桶內旋轉式清潔、脫水可以手壓或是腳踩、不管手痠或腳痠都可以交替讓清潔輕鬆完成

 

 » 好神拖三種款項推薦挑選

  好神拖輕巧腳踩旋轉拖   好神拖輕巧手壓旋轉拖   好神拖輕三效旋轉拖組

 

好神拖旗艦版開箱使用心得

拖把家具我們挑選了旗艦中的霸主,就是最貴的為什麼呢?因為賢哥說貴的就是好可以用很久!

雖然我已經勸說一陣子差500多塊也是錢,想說買個手壓或腳踩應該就夠用了,但是賢哥堅持那我就買囉,店貓小虎非常期待與我一同開箱,賢哥立刻將拖把組件組起來開始拖地,給出使用過程與心得,就是使用輕鬆清潔容易,小虎立刻在地板打滾。

總結

喜歡愛乾淨的帥哥美女,千萬不要錯過好神拖旗艦版,雖然價格上差五百多大洋,但真的還是有差,增加的功能就是與其他兩款有些微的不同,如果有價格考量,請參考腳踩與手壓因為這是前身版,使用起來還是比早期舊款拖把與水桶來的好用唷。

 

 » 好神拖三種款項推薦挑選

  好神拖輕巧腳踩旋轉拖   好神拖輕巧手壓旋轉拖   好神拖輕三效旋轉拖組

 

 

【愛資訊】空調冷氣不冷了,冷媒外洩如何查出洩漏?

【愛家具】我的套房我說的算,「6」種必備家電一次看!

【愛資訊】部落格收入開始增加的過程,打造小部落客收入小技巧


作者簡介
 

CHENG小城,一位社會青年的空間增值家,透過許多財商投資打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7年,第一次買房地產裝潢後,開始不斷打造收租物件,從買屋賣屋、格套裝潢、包租代管,目前有許多經驗累積,逐漸開始打造自己的生活價值

 

著有《愛看房系列:如何看出中古屋進門的關鍵『keyword』五字口訣全知道》

 

 

立即加入並追蹤粉絲團,跟著小城看裝潢學技巧!

立即加入LINE好友,掌握第一手新資訊!

立即加入IG追蹤,會有許多小趣事資訊!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