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商機大不如前,台灣市場飽和?全部移往大陸?│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圖來自網路摘取)

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前陣子小城在上班中看到一篇報紙刊登,關於夾娃娃的市場經濟如何台灣還有可能嗎?台主都開往大陸發展?

究竟如何讓小城分析給你聽,我們繼續看下去。

夾娃娃商機大不如前,台灣市場飽和?全部移往大陸?│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夾娃娃商機大不如前,台灣市場飽和?全部移往大陸?│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圖來自報紙摘取)

前年開始瘋起一股熱潮那就是「夾娃娃」,不管是玩具、玩偶、餅乾、模型甚至是衛生紙,只要能夾的都可以放進去,因為傳統行業漸漸沒落開始有了新興市場的轉型,業者甚至開啟了,出租機台模式開啟另類二房東概念,一般租金小資族都負擔的起,每月租金起價都是4000~6000不等.....

許多人認知中的副業,開創了許多小資族的創業機會的夢想。

無人式的店鋪行銷

近期夾娃娃熱潮不斷,背後主因就是那龐大資金流導向,首先夾娃娃到底怎麼賺,一般經營業者分為『場主』、『台主』。

 

 場主:租場地管理者,將場地擺放10幾台機台的主!

負責經營運作,從場地店面佈置、機台購買、場地管理、各式裝潢,都是由場主負責,可以自己經營機台或全部出租,成本走向一台夾娃娃機價格〈約台幣25000~30000〉、兌幣機價格〈約台幣10000〉、前置裝潢、清潔粉刷、攝影安全維護50萬~幾百萬,月收淨利5萬~10萬不等。

 台主:向場主租借機台4000~6000不等,長期租或許有折扣,自行處理機台事務!

捕貨、保夾設定、消費者障礙問題等等,收入經營自行全部收取不需跟場主分潤,月收淨利2000~幾萬不等!

 

淨利取向浮動如此不同又大原因究竟是?

此部分問題絕不是單一走向,商品的流行、客人取向、店面場地、地區行情、夾娃娃內容物..許多影響因子。

那差別在哪呢?

場主須要先投入一筆資金、訂定企畫才開始執行,付出實際的行動產生好的成果,比方說固定時間到場整理,補換幣機台、嘗試機器穩定度、換新商品試市場、最終每月收租金等等....

聽起來挺不錯的,有很棒的被動式收入,換來每月9~10萬不等收入!

小城提醒您:

『投資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沒有絕對,因為有太多因素在裡頭』

因此既使被動收入也要主動出擊,打破市場區分就有賺錢的成果。


台主比較普遍的投資者,小城的朋友就有兩個當台主,實際收入好壞不定!

剛開始要先決定商品要哪種、開始做擺放、挑整,放這給客人玩幾天後再來作挑整,接這每天要定時去現場挑整機台、捕足商品、想策略增加遊戲性質提升投幣率、計算多少錢商品被打下來等等....

遇到機台問題客人會電話通知,繁瑣事情許多可能比場主忙,但實際每月收入5000-18000,其實這樣子的成果還是能接受的,分享我看到的有趣的遊戲策略那就是在機台裡放比基尼辣妹。

 

夾娃娃商機大不如前,台灣市場飽和?全部移往大陸?│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圖來自網路摘取)

 

夾娃娃商機大不如前,台灣市場飽和?全部移往大陸?│分析娃娃市場、各大Blog分享資訊、娃娃財商QandA

分享經驗談

 

小城的好友TIFA有一個財商方面的學長,進了24台小娃娃機,1台大娃娃機,加上兌幣機、監視器、店租(三個月)、還有其他的週轉準備金等

開場的成本已經來到80萬以上了,資本浩大且還未營運就是近百萬的成本!

營運金額

  單價 數量 合計
娃娃機〈小〉 24.000 22台 528.000
娃娃機〈大〉 38.000 1台 38.000
娃娃機改機升級 800 23台 18.400
兌幣機 45.000 1台 45.000
監控系統 35.000 1組 35.000
首月租押金 25.000 3個月 75.000
準備金 100.000 水電、雜項 100.000
總計     839.400

 

聽到這邊想畢有許多人開始有打退堂鼓的打算,但小城聽到的故事是一個創業的開端要與不要,做與不做都是考量的因素,最終執行前都將風險評估控管後有了大的成果。

 

開辦第一個月的營利

2017年五月份報表

檯號 收入 支出 淨利 出貨比
004 7320 2900 4420 40%
010 29980 13380 16600 45%
012 12940 3780 9160 29%
015 17920 7850 10070 44%
017 10500 2850 7650 27%
021 10760 5070 5690 47%
總計 89420 35830 53590 40%

 

五月淨值

出租16檯*4000等於64000(月)

自營收6檯淨利等於53590(月)

店租34000(月)電費5000(月)

64000+53590-39000=78590

ˇ

店面內部總計22檯,16檯固定收租,一台出租台主每月4000,16*4000=64000/月,每月幾乎有很好的固定收入,自己場主營運也有53590的獲利,接這就是扣掉店租與電費,第一個開始就有78590的漂亮成績,不錯吧!

店租金因為其他因素原本25000換成34000,但店面的營業點位比較好。

 

小總結

 

一個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後半段的營收效益都是亮眼成績,在這邊小城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不管賺不賺錢在經營方面千萬不能賭身家的想法,因為小城學過理財投資,很清楚這一個部分的嚴重性,假設你現在有200萬好了,你就可以考慮做這行,畢竟投入下去的成本不是你的全額,你還可以繼續專研,但假設你就只有100萬千萬記住,找合夥專家都比你自己全部押下去都來的安全,雞蛋不要都放在同一個籃子,況且認識了小城要籃子還不簡單,但小城不會亂送籃子,受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加小城LINE不定時分享更多財商資訊給您唷

1502636591-3738594871.png

 

可能你會感興趣

 

 

網路行銷競爭激烈,掌握網路就是長我金錢,既使你什麼都沒有也能成為TOP1

 

如何成為銀行VIP槓桿創造千萬身價

 

房地產最新桃園裝修大解密套房出租如何改變生活

 

政府合作磁能發電賣電每月賺五千,真的能賺錢?探討大解密

 

 

 

請點“加入好友”隨時收取最新消息

房地產、中古屋投資教學、

現金流遊戲、投資工具

E-mail:huangcheang@gmail.com

Facebook:https://goo.gl/CoqV6u

 

 

1502636591-3738594871.png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