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07/27

228157_529132267108469_871804616_n.jpg

 

美國學者艾德格‧戴爾(Edgar Dale)提出了「學習金字塔」(Cone of Learning)的理論:在初次學習兩個星期後,透過閱讀學習能夠記住內容的10%;

透過聽講學習能夠記住內容的20%;透過圖片學習能夠記住內容的30%;透過影像、展覽、示範、現場觀摩來學習能夠記住50%;參與討論、提問、發言來學習能夠記住70%;

做報告、教學、模擬體驗、實際操作能夠記住90%。美國緬因州國家訓練實驗室(National Training Laboratories)做過類似的研究,結論跟戴爾差不多。

由此可知,閱讀是最沒用的學習方式,而模擬、體驗與實作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

今天邀請很多初次參加的新人

遊戲中讓大家體驗到什麼是現金流

生活周遭有什麼方式方法可以做學習

相信大家都知道學習中自主學習是最容易有深刻印象的

遊戲中實質體驗人生結束後互相交流討論

由專門培訓師指導!!

7月27日 (1).jpg

7月27日 (2).jpg

7月27日 (3).jpg

7月27日 (4).jpg

7月27日 (5).jpg

自由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現金流 培訓師
    全站熱搜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