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西裝Beating.

翻唱黃明志Namewee「流浪狗」街頭音樂團體西裝Beating

滑手機看到曾經的後憲學長在演唱事業發光

大家好我們是西裝Beating.

因兩人從事業務工作,西裝便成為了我們日常的戰袍,工作之餘的時間,彼此對音樂的熱愛,讓我們想要站上街頭表演,創造屬於我們的舞台。

我們每次穿著西裝筆挺,拿著吉他表演帶了點Beat(節奏),期望歌聲能打動觀眾的心(Makes your heart beating),西裝Beating.因此誕生!!

 

大家好我們是西裝Beating.

信義區表演(圖)


正式介紹西裝Beating.

開創網路逐漸打出知名度

在出道過程也是同於創作生涯,從默默無名漸漸打出知名度,開始出現螢光幕前,對這類創作者十分敬佩,因為是在追逐夢想的人,其實與許多人都一樣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小城與一位主唱認識,說來話長就是軍中的學長,是一位非常認真盡職的好學長,曾經也指導我許多觀點觀念,在生涯中也幫到我不少,但築夢踏實的他也跨出那個門檻,離開軍中後也開始了他的築夢之旅。

 


 

這首「流浪狗」的許多議題在內

因兩位藝人創作,讓許多人再次重視這個寵物議題,畢竟這個是許多東亞國家都有的問題,許多毛小孩在被養的情形,很多人沒注意到寵物們的感受,透過這次的歌真的很有感,對歌詞中發生的許多事件,愛他們就不要隨意拋棄。

被知名音樂創作者黃明志推薦(圖)


大家或許對西裝筆挺Beating.都會有許多的疑問

他們是誰,很紅嗎?

最初就感覺會紅,在軍中休假聚樂時找唱歌,從KTV點歌開唱的那一剎那時間,仿佛自身在演唱會的感覺,或許有點誇張但是聲音宏亮且好聽,咬文蹶字清楚,每次唱歌都會請教一些技巧,歌聲也漸漸進步從五音不全到普通是一大進展。

當退伍時也是很盡責所有份內事務,交代交接完後就推伍,起初還沒開始走上音樂生涯,直到開始組樂團時,我就會不定時關注一下動態,真的是很酷上節目,那個感覺讓我覺得追逐夢想不難,也讓我在後續軍旅生涯規畫自己的退伍生涯。

大家好我們是西裝Beating.

 合影留念

大家好我們是西裝Beating.

 炎炎夏日不畏懼的歌唱

西裝Beating.

 邀請現場來賓簽名留念PS小城也在其中


 在桃園開唱現場

當時真的很熱環台演唱之旅超猛,還好體貼的學弟(我)買了可不可紅茶,結束幫我在杯子上簽名,整個開心留念

看到這邊大家訂閱訂起來

西裝Beating.


 

總結

整個追逐夢想不要只是想,勇敢踏出築夢將有無限的可能,小城也是經歷許多事情才有今日的我。

訂閱訂起來

 


作者簡介
 

CHENG小城,一位社會青年的空間增值家,透過許多財商投資打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7年,第一次買房地產裝潢後,開始不斷打造收租物件,從買屋賣屋、格套裝潢、包租代管,目前有許多經驗累積,逐漸開始打造自己的生活價值

 

著有《愛理財系列:認識自我的財務狀況,先從工作性質說起》

 

 

立即加入並追蹤粉絲團,跟著小城看裝潢學技巧!

立即加入LINE好友,掌握第一手新資訊!

立即加入IG追蹤,會有許多小趣事資訊!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