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JPG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這部電視劇是我妹妹推薦,號稱首播預告就當機的傳言!

點了預告看了五分鐘就決定追劇,對白中「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下一句更轟動「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讓我非常震驚,以及我看到的不同觀點那就是劇中內容的行銷手法。

多少人是因為部落格行銷進來看,還是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標題點進來看的呢!

讓我們繼續探討這個大秘密如何套用部落格打造文案商機。

 

其實這句「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就我觀點來看超寫實新聞界外,也暗藏許多Big Idea行銷或病毒是行銷在裡面

近幾年來台灣喜劇不免都有這與他國有些雷同風情,競爭激烈很難突破重圍

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加害人的妹妹,這句「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卻打破了許多台灣人面臨且課題

那麼多精彩的台灣劇中,那麼寫實近年來的台灣本土問題還真不多

 

透過部落格行銷找出你自己的Big idea嗎?讓對手摸不透你,讓客戶非你不可

 

OK那就來教你如何開始了,三個步驟幫你找出部落格行銷Big Idea達到高流量

 

步驟一、搞清楚你的客戶在市場複雜度的哪裡

 

過去影視有新的劇情觀眾都會買單,不會太在意細節,因此很多晚間八點檔的肥皂劇

同一時間播放,開始競爭白熱化,所以這時戲劇需要一些獨特的賣點來擊敗對手,獲得觀眾

例如穿越劇,重生復活劇情,甚至許多獨特賣點的戲劇來自翻拍火紅的小說,這就是給觀眾潛在的滿意保證。

 

然而當你的產品給出再多好處和滿意保證,都不管用時,部落格行銷big Idea的使用是在最後一個階段,現在大陸電視劇翻拍小說的已經屢見不顯,各明星的演技也不相上下,競爭非常火熱,似乎演技、翻拍小說、明星美貌已經不再是獨特賣點了,如何殺出一片天?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用一句對白台詞打破了紅海市場,此外女主角的處境設定和遇到的困難重重,每一步都在討論我們社會中會遇到的問題,

看這一場戲劇就像在討論台灣社會,是一部看完會讓人省思思考、強烈共鳴。

當你的事業所在的市場,經過你的判斷已經在是在市場複雜度的倒數幾個等級時,這時就可以好好運用部落格行銷Big Idea!

 

步驟二、從生活中談論客戶的問題,人類的深沉需求

 

「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這個詞的應用,除了很寫實新聞界外,卻讓每個人都有真心感受

每個人在人際關係時,總會有不如意,氣憤,不公平,委屈,心頭之恨的情緒,而抓住這一點,當角色說出這句台詞時

好比投射在這個社會的真實面,讓觀眾瞬間帶入自身在現實遇到的情境,原來人都是想追想一個公平正義

而不是無助、漠不關心,甚至可以狠狠讓所有人面對如此深層心理需求。

 

步驟三、公式:好處+好奇心

 

部落格行銷Big Idea的使用核心精神就是勾起人們的好奇心,讓已經炒爛的市場又再掀起新的藍海商機,

正如《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那句你們殺的人不會比我哥少台詞勾起人們好奇心,還有女主的加害人背景引發人們共鳴和對劇情走向的好奇,

加上台灣本土特色和社會所面臨的問題大加分,所以當我們在生意上的時候,拋出一個吸睛的話題引起人們注意,

接著也要給出十足的誠意,讓客戶留下腳步,想一想什麼樣的衝擊話題,會讓人有好奇心,想一窺究竟呢?

 

總結:

以上三個步驟幫助到你不少問題並且提升的部落格流量UP,記得拿出你的紙跟筆記錄下來

 

其它文章你會感興趣

 

【新資訊】我如何在空閒之餘的過程中,透過寫部落格的賺錢方法

【新資訊】現今社會充斥著的詐騙手法

【愛看房】普遍大眾對於新成屋與預售屋的看法

【桃園】舊公寓改隔間套房|裝修套房注意事項、貸款技巧!!

 

請點“加入好友”隨時收取最新消息或是“追蹤我的 FACEBOOK

房地產、中古屋投資教學、現金流遊戲、投資工具

 

1502636591-3738594871.png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