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角裝潢回顧!

 

近期南勢角案子即將完工,睽違快半年,沒想到工程遇到那麼多狀況,但關關難過,但關關不說~喂~~抱歉我耍冷~哈哈!

開始談案子到現在回顧起來,真的遇到許多問題,但都依依克服,其實問題都不大就是要不要解決,從合作中討論出許多經營方式,裝潢中看到許多端宜,對未來的物件都頗有幫助的。

我跟我合夥人在今年初跟房東談好後就開始這個案子的嶄新旅程,總共三層樓,依照建築師規格合法裝修,將有九間套房完工,依照行情來看一層大約會有45000~50000進帳,但一切都是結果論為主(所以我們盡請期待一下)。

目前依照我的空間增值,確實提升空間價值外,還開始設計各種風情裝潢,這邊就帶這大家從原始樣貌到目前近況來呈現吧!

 

 

 

影片是動工前一些原屋樣貌,該屋況雜亂不堪,只能用沒人會想住的程度來形容,那房東的弟弟好像有放雜物在屋內。

目前來看都是廢棄物,大部分光清運就花掉不少時間,至少3~4車跑不掉,大部分民生用品還是可以用,所以就將這些東西,拿去給相關的機構或是社福捐獻出去。為善欲人知 

 

接這就是拆拆拆的日常,慶幸的是這房子都是木隔間拆除上並沒有太大問題,拆除後就開始隔防火建材,關於白磚真的是很棒的建材之一,隔音比紅磚差一點,但是幾天就完工,不用等太久一道牆很快就出來了。

 

 

日子順遂直到後續遇到幾個問題,其一就是防火門、其二就是逃生窗要加大,這個部分都是施工快完工時,建築師來現場看完告知我跟合夥人,才得知說目前的這幾個點到的是不OK的,當時實在真的很不能接受,但討論後並跟房東協調,才將這些困難點處理完成,為了房客安全,防火相關做到扎扎實實。

據了解防火門要工期將近一個月,將鐵窗加大算一算增資金額多到40萬上下,心裡其實不太是知味,這都是後續的故事。

當然木作也即將完工,真的速度進度都還在計算中,整個工期大概換算差不多要4~5個多月還遇到過年連續假期,畢竟以代管來看真的花太長時間

但大型裝潢本來就耗時耗材,將成本換算後都還是能如預期完成。

 

 

現階段宅裝中稍有幾個半成品,看完一定會大吃一驚,這個當時的現場判若兩個屋況,花時間成本下來還算是值了,宅裝要擺設什麼樣的家具才會吸情,請關注我下一篇為大家所設計現在套房中如何放置提升空間價值!

點此觀看裝潢套房宅裝篇 

 
 
 
 
 
 
 
 
 
 
 
 
 
 
 
 

Huanhcheang(@cheng_sto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買賣中古屋裝潢想更了解,請點看我的裝潢兩年的心路歷程內容將告訴你我是誰怎麼踏上投資房產的路程,如何認識SAM老師

 看屋、估價、貸款、交屋各大實戰技巧。

 

其它文章你會感興趣

 

【新資訊】我如何在空閒之餘的過程中,透過寫部落格的賺錢方法

【新資訊】現今社會充斥著的詐騙手法

【愛看房】這兩年我在桃園改套的心路歷程及經驗談

【桃園】舊公寓改隔間套房|裝修套房注意事項、貸款技巧!!

 

請點“加入好友”隨時收取最新消息或是“追蹤我的 FACEBOOK

房地產、中古屋投資教學、現金流遊戲、投資工具

 

1502636591-3738594871.png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