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被減稅政策,在這麼不平等的社會

 

 

「我不需要被減稅政策」巴菲特針對最近美國共和黨公佈的稅改計畫表示。

新的稅改計畫,預計廢除遺產稅,巴菲特認為:這將是一個「可怕的錯誤」,因為這將大大有益於富人。
「如果他們通過了這項法案,我可以留給我的兒孫750億美元,」這些包括孫子、曾孫在內35各大大小小的後輩,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數十億美元。」巴菲特質疑,「這是分配資源的好辦法嗎?」

巴菲特說繼承制度已經讓有錢人的孩子,生活大大超越其他人了。

「如果他們夠幸運,從正確的子宮出來,擁有巴菲特這個姓氏,他們就可以像埃及法老王那樣,建立自己的墳墓,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巴菲特說。

現在如果連遺產稅都廢除,資源配置不佳,有錢人根本可以建立王朝。

「如果這些孩子把錢都敗光了,那表示他們把這些重要的資源拿去做了一些蠢事,這對資本主義並不好,對這些孩子沒有好處,」巴菲特認為,「開始出現大量不平等的社會,也肯定不是好事,我認為這是一個可怕的錯誤」。

這不是巴菲特首次對於經濟的不公平提出看法。

「在我看來,真正的問題在於,非常有錢的人富有地讓人難以置信,」六月時巴菲特接受PBS Newshour採訪時指出。

「如果你重回到1982年,富比士前400大富豪,總共的財富有930億美元,但是他們現在有2.4兆美元,足足多了近25倍,」

巴菲特說:「這根本是不成比例的回報。」

這聽起來有點像是超級富豪的唱高調,但是巴菲特的確已經採取行動,放棄大部分的財產資源

他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一起創立慈善基金會Giving Pledge,邀請全球富人加入捐款承諾計畫,寫下自己的捐款理念,在有生之年至少一半的財富捐出去,目標不只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鼓勵其他人一同這麼做。

文章來源: https://goo.gl/fNW7eA


小城對於減稅政策不減稅政策看完有深同感想,現今的資本主義如果法案都沒有正確的修改大部分資金都會鎖在有錢人手中

像是上面文章所說的,巴菲特爺爺說的根本就是在幫有錢人建立王朝,除非他資金沒有很好運用破產,不然閒置的狀況下不會是一件好事情

面前遇到的狀況從1982年,富比世400大富豪930億美元,至現今2.4兆美元多了將近25倍阿,35年的情況看來,這根本不是成正比的回報,這部分就是說有錢更有錢了

目前巴菲特爺爺與比爾蓋茲合作創辦慈善基金會Giving Pledge,一同參與承諾捐款計畫,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看來也是目前一個很好的方法之一

什麼是承諾?

“捐贈承諾”是為了幫助解決社會最緊迫的問題,邀請世界上最富有的個人和家庭致力於在一生中或在自己的意誌中將一半以上的財富捐給慈善事業或慈善事業。

 

 

 

你會感興趣

 

 

如何成為銀行VIP槓桿創造千萬身價

 

房地產最新桃園裝修大解密套房出租如何改變生活

 

政府合作磁能發電賣電每月賺五千,真的能賺錢?探討大解密

 

 

想瞭解


- 如何以市價七折購入
- 如何判斷黃金地段,絕不是靠感覺
- 如何精準估出房子行情、然後出價
- 如何判斷改幾間套房、怎麼改
- 如何提高租金收入

我要報名.jpg

 

請點“加入好友”隨時收取最新消息

房地產、中古屋投資教學、

現金流遊戲、投資工具

E-mail:huangcheang@gmail.com

Facebook:https://goo.gl/CoqV6u

 

 

 

 

 

 

 

1502636591-3738594871.png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