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埔里 鹹油條 當地特色早餐~~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你知道鹹油條嗎?

我只知道燒餅夾油條

油條配豆漿

鹹油條是什麼!!

小城帶你到南投-埔里見識見識

一早出發到埔里吃早餐

準備爬合歡山北峰

第一站就由我哥帶領前往當地特色的早餐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天氣超熱

價位都很平價超多人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製作環境很一般

但是生意特好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2013年參加台日股舞節

B1友宜賽 參賽紀念

不知道是不是得名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點單很簡單

護貝省紙感覺很環保 呵呵

菜單上面一排都是搭配

鹹油條唷!!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老闆娘很親切

但是不方便拍照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接這就和我表哥和他朋友

一同享用早餐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我吃的是

蛋+熱狗+鹹油條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吃起來很有特色

在我認知就是

台式大亨堡

非常美味可口,根據我哥說這算是

當地特色早餐,不愧是有事先做功課


地址位於:  545南投縣埔里鎮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33號

時尚玩家也有推薦也有上新聞

小城STORY南投埔里鹹油條

稍微上網找一下圖片這就是老闆囉!!

歡迎大家有機會要去吃吃唷

時尚玩家,食戟之灵,愛食記,食事報導,食日本,好吃,好吃宅配網電話,美食,美食網,楊桃美食網站,南投美食推薦,南投平價美食,美食地圖,飲食男女,飲,供養,飯料理,飯營養,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