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顛覆你過去20年的財商課程


你是否有下面的問題?

你在職場上,認真打拚卻總是無法勝出?!​
​每天忙著工作與家人,幾乎沒有自己喘息的時間?
不滿意現在的收入但又不知能做些什麼?!
天天抱怨老闆、公司、環境,卻始終不敢離開他們?
想投資賺錢,身邊最專業的人卻只會叫你買儲蓄險.
想買股票投資,卻永遠只會跟風亂買?
存了五、六年存款卻還是連房子頭期款都付不起.
常常羨慕別人的生活品質,卻永遠只能羨慕?
​身邊一堆投資資訊卻不知道怎麼選擇?!

其實...真相就是95%的人都跟你有一樣的問題,只有5%的人真的願意改變這情況。

圖片

於是一套改變世界的教材與著作問世

世界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透過打造、購買資產,成功在十年內達到了完全的財務自由,並且成為真正的富有人,於是他開始將他的智慧以及多年在商場上所有的情況變成教材,讓更多的人可以透過遊戲來輕鬆學習財商,而這也成功讓上千萬人成功受到啟發邁向財務自由。
而現在輪到你了.......

財商富爸

為什麼要玩現金流

 1. 透過遊戲反映你的真實人生
你在遊戲中所有的決定,就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會做的決定.唯有清楚了解自己,才能知道如何改進成長。
請注意:此遊戲將會讓你的所有理財壞習慣完全顯露出來,請你冷靜並完全接受它,你才有可能改變它。
2. 遊戲中有輸有贏,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嗎?
遊戲輸了可以重來,但現實中輸了就很難再翻身了!透過現金流遊戲來模擬真實人生的投資決定,來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一顆會投資的腦袋,然後你就可以強化你的腦袋,提高你在現實生活中的投資勝率。
 3. 練習拿滿分,出去才更有機會得高分
打籃球需要練習,聯考需要練習,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會認為投資不需要練習呢?!財商觀念不需要練習呢?! 透過虛擬的遊戲來模擬真實市場的狀況,你就能百戰百勝。
4. 這是風靡全世界的桌遊型財商課程
這套遊戲多年下來的結果證實,現金流已經成功啟發數千萬人邁向財務自由了

財商觀念

是時候改變一切了

學習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改變命運!
你一定要來參加【富爸爸現金流】財商體驗活動!
無論你是上班族、自由業、自營商或是投資者
都能在這一天中找到心中的真實自我、發現內心真正的渴望
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個明確的【非工資收入】計畫!
現金流

短短的3小時,我們保證讓你學到以下事項

  • 如何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財務報表。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
  • 如何檢視、利用自己身邊的資源達到財務自由。
  • 如何運用的40倍法則,2-3年內達到財務自由。
  • 以及看清自己的窮人習慣,精準修正自己的步伐。
  • 真正可以用於商場上的談判技巧
  • 清楚、簡單且可馬上運用的財務自由步驟

財商課程現金流剪影四月七號 四月九號 四月二十號 五月四號 七月二十七號

 

kc_9.gif

1.PNG

2.PNG

 

 

歡迎一起到處旅遊到處玩

 https://travelchean.dreamtrips.com/refer

 

想了解歡迎加我的LINE或WECHAT

週二(旅遊分享)週四(現金流)活動

1.PNG1.JPG

 

被動式收入,老鼠會,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源源不絕,ESBI,esbi,如何賺錢,財務自由,負債,資產,資產負債損益表,羅伯特.T.清崎,暢銷書,銷售量,額度,經濟,景氣,UBER,uber,AIRBNB,airbnb,創作,包租公,包租婆,房地產,有價證卷,股票,期貨,利息,本金,著作財產權,JK羅琳,自動化企業,投幣商機,被動式收入,賺錢,BI三角形,,富爸爸·有錢有理富爸爸·提早享受財富,投資指南富爸爸·富小孩,經濟大預言,富爸爸大預言,富爸爸成功的故事,富爸爸·窮爸爸實踐篇,富爸爸.商學院,富爸爸商學院,直銷致富的11大理由,富爸爸·辭職創業,富爸爸辭職創業前的10堂課,富爸爸財務IQ:愈精明愈有錢,富爸爸·提高你的財商,富爸爸之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富爸爸房地產投資指南,溝通,系統,法律,產品,財商,理財智商,現金流象限,心理因素,紐約時報最暢銷書籍,顧者,僱員,自僱者,專業技師,自由職業者,頭資者暢銷書,,我沒錢,夢想,資本利得,商標,概念,教育機構,Employee,受僱者,僱員,Self- employed,自僱者,專業技能者,自由職業者,小企業主,Business owner,企業所有人,僱傭者,僱主,老闆

arrow
arrow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