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時一路上與同鄉的人一起出發往金六結 過程中就是互相交流

到達營區時又按照地區分配各連隊 最後我在第三營第三連的六班 打飯班QAQ

第一次進部隊不是跟著操練卻是做後勤 和朋友們相處不錯 剛開始拿衣服套兩 弄一個上午

前面有一個頭比較大 還找不到Size還被班長ㄉㄧㄤ 打仗要注意自身安全之類的話怕他找不到頭盔保護自己

p6CRop2WmKCX.jpg

朕都有頭盔你找不到?

大家鞋子都拿塑膠的鞋子我卻拿到大頭黑皮鞋 旁邊的朋友都好羨慕想要ㄎㄎ 後來分配寢室又跟不同的弟兄相處互相介紹

21310152445716_790_m.jpg左邊大頭皮鞋 右邊塑膠鞋

什麼人都有當拳擊教練 做股票分析 軟體工程等等 最主要的事這段時間大家都互相較勁體力 練體能當時我10下伏地挺身做的很吃力還不標準

打飯班又特別沒時間練只能洗澡前多練練!!漸漸開始覺得當兵很悠哉 只要跟著做不用太動腦筋 於是就開始詢問班長怎麼簽

怎麼進去等等 後來我再一次大家集合 我被特別叫出去集合 大家都用嚇一跳的眼光 心想一定是我怎麼會想簽 每個人的個性跟規劃都不同 或許這是我想要的吧 !

有趣的是這個超像面試的有分各區跟單位 當時去面試憲兵 原因是原本認識的兩個朋友要一起出發去金門簽 後面被金六結的長官唬的要留營

聽說可以做資料爽缺 但我如果留營會去伙房 這我才不要@@就告別那兩位出發去憲選 過程中也是困難匆匆 重點是我對單位特性不懂

所以就問當下一個指揮部的上尉感覺好像很好 結果知人知面不知心 開頭問你住那 我回答基隆 我問基隆有缺嗎 盡然說會裁撤(結果都五年退伍阿不是還好好的在基隆嗎~目前退伍 )

當下聽到會裁撤 就不曉得要去那 結果他就幫我安排搭車方便 很好的地方211營 因為我都不熟悉 根本不知道211是啥單位 當下就以為遇到好人就開心的簽下去了!!


下一篇 大夥進攻囉!左線預備右線預備B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長 211 動腦筋
    全站熱搜

    CHENG 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